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藏羚羊的跪拜 

從此,這個老人在藏北草原上消失了,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又過了幾年,當這位老獵人已要被人淡忘的時候,藏北草原上,又一次出現了他高大魁梧的身影。他彷彿仍是幾年前那位老獵人:因為藏羚羊的跪拜 

從此,這個老人在藏北草原上消失了,沒人知道他的下落。 

又過了幾年,當這位老獵人已要被人淡忘的時候,藏北草原上,又一次出現了他高大魁梧的身影。他彷彿仍是幾年前那位老獵人:因為他仍長發披肩,仍留着濃密大鬍子,腳蹬長統藏靴;他仍無名無姓,雲遊四方,仍是朝別藏北雪,夜宿江河源。但是,他的心變了,多年前藏羚羊的那一跪,使他的良心受到了強烈的譴責 

為了彌補當年犯下的錯誤,老獵人決定用他的後半生來保護藏羚羊。為了生存,他獨自一人開墾出一片荒地,種上了青稞。而為了更好的保護藏羚羊,他不得不找出他那在雪地里埋藏已久的茬子槍。 

一天,老獵人依舊在草原上巡視,忽然發現不遠處,閃動着一個人影。他立刻明白過來。——那是偷獵者。他立刻把身邊的幾隻小藏羚羊帶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自己則帶上那把杈子槍,一步步逼近偷獵者 

與此同時,那位偷獵者正瞄準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藏羚羊,老獵人一看形式不妙,便立刻大喊了一聲:“助手!”偷獵者沒想到這裡敬會有人,驚訝的回過頭,看見了滿臉憤怒的老獵人。老獵人走上前去,怒氣沖沖的說:“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說完,還打掉了偷獵者手中的槍。偷獵者間目前的形式對他不利,想溜,老獵人卻一把把她拽回來,把多年前藏羚羊與他的故事,告訴了偷獵者。 

偷獵者聽了,十分感動,決心和老獵人一起保護藏羚樣。從此,兩位曾經的獵人,成了藏羚羊的保護神。而我們相信,他們的隊伍,也會一天天壯大起來!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