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是,老獵人明白了:天下所有的慈母跪拜,包括動物在內,都是神聖的。於是,老獵人在山坡上挖了坑,將那隻藏羚羊連同它那沒有出生的孩子掩埋了。同時埋掉的還有他的杈子槍。從此,這個老獵人在藏北高原上消失了,再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這位老獵人並沒有去世,而是帶着那頂小帳篷,獨自去了另一個村莊的森林裡去了。他整天在那兒看守着那成群結隊的藏羚羊,以將功贖罪。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老獵人隱隱約約聽見一陣狼的低吼和藏羚羊們驚恐地跑來跑去的聲音,就被驚醒了,睡眼朦朧的樣子。他定神一看——一隻狼正張開血盆大口準備叼走一隻藏羚羊。老獵人剛想拿槍,卻突然醒悟過來——他的槍已經埋在了母藏羚羊和小藏羚羊旁了。就急中生智抓起一塊大石頭,朝那隻狼死命地扔去。在仍出的這一瞬間,老獵人一心只想着藏羚羊們,卻沒想到自己根本不是那隻狼的對手。只見那隻狼惱羞成怒了,鬆開了那抓住藏羚羊的爪子,兩隻後腿使勁一蹬,揮舞着前爪向老獵人撲來,老獵人急忙舉起手來擋着,可只聽見“刷”地一聲,老獵人竟然安然無恙,再一看,原來是那隻小羊為老獵人擋住了這一劫,它已是鮮血淋淋了,躺在血泊中微聲叫了一聲“咩”,它彷彿在感激老獵人對他們的細心照顧,也彷彿十分快樂——自己為那無微不至照顧他們的老獵人擋過了一劫……老獵人思緒萬千,覺得對不起藏羚羊們,他害它們的已經夠多了,他蹣跚地走向了懸崖,手中捧着那隻鮮血淋淋的小羊,縱身跳下了懸崖…… 

 這位老獵人與那隻小羊相依相伴,長眠於懸崖下了……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