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木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木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陽木雕是三大名雕之一,聞名海內外。 

  每次木雕展時,觀眾總是從四面八方趕來,看我們精美的木雕,每次總是觀眾如雲,而且總有一些觀眾買不到票,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中。而買到票的人興高采烈的進去,笑容滿面地出來,邊走邊談:“真好看,真可以堪稱是世界一流,下次一定要再來看。”當聽到這種聲音,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為我們精美的木雕感到驕傲。 

  去年,我來到東陽時,東陽的工業、農業、經濟、交通還不怎麼好,每次走過公路時,汽車後面的廢氣總是嗆的我透不過氣來。雖說是公路,但也高低不平,時而“浮上浮下”,好似一座連綿起伏的山。而今年我來到東陽時,東陽的面貌煥然一新,公路變平了,絲毫沒有“連綿起伏”的感覺。走在路上挺清爽的,路邊也沒有什麼垃圾。真可說的上是日新月異,我聽媽媽說:“這全都是木雕的功勞,木雕給我們賺來了好多錢,市長用這些錢,重新修建了一下東陽,才使東陽變的這麼好。”聽完媽媽的話,我似乎有了啟發,木雕給我們帶了這麼好的生活,我們應該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生活,不然的話,我們就對不起把木雕製作的這麼精美的工作人員們。大家也好像看見了似的,都非常愛護這來之不易的美好環境。大家見了垃圾就撿,把東陽弄的一塵不染。 

  東陽這美好的未來,全靠木雕,所以,我們一定會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木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