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晚之我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之我見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晚之我見 

  今年的中央電視台兔年春節聯歡晚會我從開始看到結束,我只能說:爛! 

  我這麼說是有原因的,這幾年的網上調查的春晚滿意度從未超過10%,只是央視自稱今年的春晚滿意度超八成,達到了81.92%,而去年央視還自稱滿意度超九成,為96.8%,首先我是對這個數據很不相信的,畢竟央視搞的春晚,央視再去做調查,好多人並不願意,或者說並不好意思說春晚不好,其次,這兩年的滿意度差了大約15%也說明更多的人實在看不下去了,不願意再給央視“面子”了。 

  這只是滿意度調查的結果,我對春晚也有自己的看法。 

  開場歌舞《回家過年》,居然用韓庚的歌開頭,並且韓庚也到場,引起網友罵聲一片,具體為什麼,我也不好說太細,但我也認為這有些不妥,不過我對這個倒是沒太在意,畢竟只是個開場歌舞,之後的群口相聲《專家指導》是今年春晚的第一個爛節目,在這個相聲里出現了第一個2010年的流行詞:“小月月”,讓人感覺非常的不倫不類!春晚好像是在刻意安排相聲、小品這種語言類節目中插入這種曾流行一年的詞語,這讓詞語原本的含義開始變味。《專家指導》這個小品也毫無藝術價值。 

  之後兒童歌舞劇《愛我就抱抱我》,也遭到了網友的惡評,成人不喜歡看,兒童也可能因此學到不好的東西,似乎就是為了給林妙可一個表現的機會而已。西單女孩的《想家》,是個完全的假唱,在她上台後,屁股還沒做穩,手還沒碰到吉他弦,吉他聲就響起來了,而吉他旁沒有話筒,可吉他聲音卻響的鏗鏘有力。相聲《獨家錄製》也實在差勁,我在看這個相聲的時候一點也沒覺出來這是個相聲,還趕不上郭德綱呢,人家郭德綱的相聲起碼能讓人笑兩聲。 

  接下來周杰倫開始唱《蘭亭序》,還忙裡偷閒的秀了一把大提琴,其中還變了兩個魔術,只是第一個魔術有點露餡,第二個魔術把林志玲變了出來,林志玲又繼續和丁建忠表演魔術,我本人是個魔術愛好者,對魔術有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對於他們的魔術,我首先要批評林志玲揭秘魔術,違反了薩士頓魔術三大原則,可恥!其次丁建忠表演的弱智的撕報紙魔術還撕過了頭,把不該撕的報紙也撕掉了一邊,可笑!說到魔術,再說說之前傅琰東的魔術,《年年有魚》是一個純粹虐待金魚的表演,儘管傅琰東本人不承認,他本人還曾經因為虐鵝,魔術比賽判了0分。 

  一直以來,趙本山的小品一直是年年春晚人們最期待的節目,可今年的《同桌的你》是在無趣,小瀋陽扮演的角色先是個傻子,之後又變聰明了,最後唱了首歌,結尾非常不自然。 

  說了這麼多,今年春晚一個好節目都沒有嗎,也不是的,比如說旭日陽剛的《春天裡》,儘管我們對這首歌已經審美疲勞,再比如說舞蹈《咱們工人有力量》,只是我更希望不要再叫他們農民工,因為他們是城市的一份子。 

  今年春晚說到底還是差的很,這也許是觀眾的審美標準提高了,但什麼都該與時俱進,觀眾的審美觀上升了,春晚難道不能提高嗎?中央電視台作為中國國家電視台,每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都有全世界很多國家的華人關注,做成這樣,叫人情何以堪? 

  “看春晚、罵春晚”已經成了很多網民開年的第一件事,我們為什麼罵春晚?是因為我們希望他能做的更好!批判春晚,因為我們對春晚還抱有希望! 

  (共1248字) 

  本文作者系山東省濟南第一中學2009級6班學生甄鵬華,本文內容原創,僅為參與學校組織的“看春晚,評春晚”活動,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單位意見,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對於任何單位和個人利用本文做煽動人民內部矛盾等違法行為的,本文作者不負擔任何責任。本文作者保留本文的著作權和所有權,未經本文作者同意,任何單位和個人(包括但不僅限於報紙、廣播、電視、互聯網、雜誌、手機、戶外媒體等)不得進行(包括但不僅限於)轉載、複印、傳播、裝訂、印刷、出版等行為,如需利用本文做任何非學習之用,請與作者聯繫! 

  2011年2月26日 22:56 山東濟南

您正在瀏覽: 春晚之我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