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晚陪伴我們度過了30年,每一年都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的春晚更是讓我大飽眼福,那充滿視覺效果的舞台背景使人流連中無不驚嘆科技給人滿帶來的一切,更讓人難忘的是春晚中的演員,犧牲自己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為我們表演,為我們演繹了一年又一年的精彩。

  回顧春晚的30年,每一年都讓我們在快樂中度過,在希望中渡過新的開始。這些不僅僅說明春晚的歷史,更說明春晚使我們中國的代表,是我們的驕傲。它有豐富的文化底蘊,有成千上萬的愛好者,更難得的是它記錄了幾代人的成長,他給我們帶來的實在太多太多……

  還記得小時候看春晚,那時的我們就已經體會到春晚的樂趣。大家吃完年夜飯後都擠在一起盯着電視,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坐在電視前,不為什麼,就為了享受每一年必須做的事情——看春晚,每一年的結尾亦是每一年開始,大家心裡都有一種同樣的感受春晚已經融入了我們整個國家整個民族,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春晚不僅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還是每個潮流的領導者。一首《我的中國心》在春晚的舞台唱響后,使所有的中國人都激起愛過的心。從《冬天裡的一把火》這把火照亮了整個華夏大地,當時幾乎所有人都記住了這把火,正因為這把火才讓上一代的社會流行起來。再往後一首經久不衰的《難忘今宵》又在春晚的舞台上唱響,所有人又開始回顧經典。“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這句話亦成為所有人都聽曉的話,從此,魔術又在我們之間風靡全襲。

  現在回想起來這些曾經陪伴過我們的這些年頭的春晚,你又想起了什麼?讓我們都銘記這些經典,這些經久不衰的回憶。

  鄖西鎮中初三:劉洋

您正在瀏覽: 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