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撲克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撲克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月30日,在爸爸的提議下,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玩“三八二十四”的撲克遊戲。遊戲之前,爸爸宣布了遊戲規則:規定每局牌發4張撲克牌,每張牌只能用一次,可以用加減乘除法計算,最後得數要等於24。誰最先算出就算贏,每局贏的人可以得5分,總分達到30分,就可以去上饒玩,並可以得到一件禮物。 

  遊戲開始了。第一局爸爸發出了3、3、1、4四張牌,我們三人立即認真盯住牌,用以心算了起來。我考慮了幾秒鐘后,馬上想到了方法:用其中一個3乘以4等於12,再用另一個3—1=2,然後用2乘以12等於24。第二局開始了,這一局發出了6、2、1、3四張牌。我只考慮了不到1秒鐘,就想到了方法,大叫起來:“想到了!”立即告訴爸爸我的計算方法:先用2+3=5,再用5—1=4,然後用4乘以6等於24。爸爸媽媽都誇我聰明,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第三局又開始了,我算出答案后,爸爸鼓勵我再用其它的方法試試,我考慮之後,用了兩種不同的方法計算了出來……遊戲就這樣依次進行下去。 

  最後,我最先贏了7局,獲得35分。爸爸決定帶我去上饒玩並獎勵我一個新書包作為禮物,我心裡樂開了花,默默期待明天五一節快點到來。同時,我深深感到數學知識真是太有用了,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撲克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撲克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