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一個學習就已經過去了,同學都盼望的寒假,又伴隨着新春熱鬧的腳步聲來到了我們身邊。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喜悅瞬間包圍了我們。學習了一個學期,好不容易能有個時間放鬆一下,怎麼能不讓我們高興呢?

  在領到通知書的那一刻,我和好友不約而同的開心地蹦了起來:是時候好好玩玩了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暫時地甩到一邊吧!

  班裡頓時鬧翻了天,有男生們拍桌子的聲音,有女生們高興的歡呼聲,我們頓時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老師見我們這麼開心,也笑得咧開了嘴,呵呵,看我們這個樣子,就算是多麼狠心,也不會多布置作業了吧。果然如此,寒假,好少的作業,好快樂的生活,就等着明天了,我一定要好好玩一頓!

  到了第二天,我約了一幫子同學,相約在樓梯山滑雪。為了這個計劃,我昨天晚上高興的一晚上都沒睡着,幻想着今天是怎樣盛大的場景。約定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來了。我們高興的衝上山頂,一個個像一隻離弦的箭,又像是捕捉獵物的獵鷹,從山頂俯衝下來,晶瑩的雪花鋪灑了我們一身,我們那時,就像是一個雪娃娃!

  快樂的時間好短暫,馬上就要天黑了,誰也不捨得離開這歡樂的聖地。我也是如此,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我們約好了,再過一個星期,在這裡再次相聚!

  開心快樂的寒假,我來啦!

  新疆富蘊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一班:ら斷¢點

您正在瀏覽: 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