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豐富而不缺乏韻味,有幾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我想,這段回憶應該很值得當作一份永久紀念吧。

  第一件事,是發生在剛放假的那一天,我依舊像上學時一樣,寫完作業就是玩玩電腦。就在這時,我的一個夥伴來了,她說了一句話我一直覺得很有道理。他說:“每天都重複同一件事,不是很乏味么?”之後我們想了一個辦法來豐富我們的生活。就是每天除了寫作業,我們的遊戲將有一個很大的改變。我們將原本的玩電腦,改成了在E度網上傳作文,不但豐富了文化生活,而且我們的作文一發表,還會帶給我們精神上的享受——“勝利感”。

  第二件事,我每天都會抽出時間聽聽歌,聽一些比較流行的和比較經典的。我也會偶爾翻唱一些,因為經常實踐對我們來說是不斷嘗試成功的重要方法。其實有一些音樂,不但流行,而且有些還在用音樂訴說著自己所要表達的情感,仔細體會音樂,不斷的重複欣賞,重複的翻唱,也會有不同的收穫。在寫作文時,也常常會碰到有些地方是用歌詞來寫的,其實音樂的好處不止這些,我們還能在音樂中得到一份心靈上的享受。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值得回憶的事,雖然簡單,但卻給我們帶來無窮的享受和無窮的樂趣!

  綏化市三河中學初二:程瑤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