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感悟 

  這一個寒假我又長大了一歲,又感悟到了許多道理。 

  我以前最不理解爸爸了,總讓爸爸開車的時候給我講笑話聽。後來那一天,爸爸讓我學開車,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讓我學開車? 

  “沒問題,起來換座位!爸爸一聲令下,座位換好了。 

  爸爸說:“你開車的進修,方向盤下有3個可以踩的東西,左邊的是離合,中間的是剎車,右邊的是油門,起車的時候擰鑰匙,踩離合,掛檔,把離合慢慢撒開,車就走了,剎車的時候踩離合器,踩剎車,然後換檔把檔換成空檔,好了,你試試吧!” 

  這時候,我什麼也沒想,猛的一擰鑰匙,車起動了,嚇的我:“哎呀,怎麼辦?怎麼辦啊?” 

  “不要急,別緊張,按我說的做,踩離合。” 

  “噢,踩離合器,好了。” 

  “掛檔” 

  “掛檔,好了” 

  “把離合器慢慢撒開” 

  “噢,撒離合器,”我把離合猛一撒,車就竄出去了。 

  “啊!——咋辦?” 

  “踩離合!”嚇的我早就不知道離合在哪兒了呢!就一通亂踩,一腳就踩到了剎車上。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媽呀”嚇的我叫了起來。 

  “踩離合器” 

  我這一次可踩對了, 

  “踩剎車” 

  車終於停了下來,事後一想也沒多大點事兒,後來我又開了一次,這次順利多了。 

  我終於知道爸爸開車的時候有多麼不容易了,我以後再也不讓爸爸開車時給我講笑話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