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滿人間. 這天, 媽媽帶我一起去廣場放風箏,樂得我是一蹦三尺高。我的風箏是只“小喜鵲”,它有又細又長的尾巴,靈活嬌小的頭,俊俏輕快的翅膀再加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身體,又漂亮又活潑! 

  廣場里,到處可見放風箏的人。抬頭間,只看到蔚藍的天空不再單調,而是一個“彩色新世界”。瞧!天空上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展翅高飛的“老鷹”,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有能說會道的“鸚鵡”,有撲騰翅膀的“仙鶴”,有陰險嚇人的“蜈蚣”,有能歌善舞的“百靈鳥”……都把我弄得眼花繚亂了!這天空還真像一個“空中動物園”啊! 

  我迫不及待地把風箏的線軸拿出來,左手拿線,右手拿着風箏開始放了。我把風箏使勁往空中拋,就趕快迎風跑了起來,邊跑邊回頭看,我的小喜鵲慢慢地飛起來了。一會兒飛得高,一會兒飛得低,好像風在跟我作對似的,一會兒有風,一會兒沒風。玩了一會兒,我說:“我的風箏飛不高,不好玩,我不玩了。”媽媽見了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要有耐心!”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拿起風箏,往天上一揚,飛快地跑了起來。風箏一會兒向這邊飛,一會兒向那邊飛,但很快又掉了下來。媽媽還是一往如既地鼓勵我:不要灰心! 

  旁邊的爺爺奶奶見了,一個勁兒地鼓勵我,“小姑娘,快跑快跑!放高點兒!”可風箏不爭氣,降了下來。我不泄氣,又往前沖,最後終於飛起來了!我高興得手足舞蹈,大聲地呼叫:“我的‘小喜鵲’飛起來了!我的‘小喜鵲’飛起來啦!……”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還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勇敢去面對現實,堅持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