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頓年夜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頓年夜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二十九(今年沒有年三十)晚六時許 

我們一家三口正團聚在飯桌旁,享用着一年一度的年終大餐。 

轟的一聲,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怎麼了?怎麼了?”媽媽在一旁拚命地叫着。我頓時覺得背上濕濕的、涼涼的。要不是爸爸在邊上鎮定地說:“噢!停電了,我去看看。”我還真以為自己得了什麼怪病,一下子雙目失明了。呸!呸!呸! 

驚嚇之後是黑暗給我帶來的莫名的恐懼······打出身以來好像還沒有經歷過如此黑暗的場面。不知過了多久,爸爸跑了進來說:“可能是保險絲燒了,要到隔壁家借鑰匙才能打開配電箱。”說著爸爸披了件外套又出去了。“唉!怎麼這麼倒霉,大過年的遇到這麼個掃興的事。”我嘟囔着。 

噩耗又不時的傳來,鄰居家竟然沒人!“噢!對了,剛才回來的時候看見他們一家穿的山青水綠的出去的,可能是出去吃年夜飯去了。”媽媽在一旁拍着自己的腦袋若有所思的說著。“怎麼辦!怎麼辦!,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呀!再等下去飯菜都要涼了,還讓不讓人吃年夜飯了呀!”我噘着小嘴喃喃自語,“這家人怎麼這樣的,什麼時候不能出去吃飯,偏偏這個時候出去吃,有病呀!”“你這又怨不得人家的,人家有錢你管的着嗎?”爸爸調侃地說著。 

“我們來吃燭光晚餐吧?”媽媽這時靈機一動,叫了起來。她讓爸爸把平時把玩的幾個強光戰術手電全都拿出來,還說“這正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這下可發現你買這些手電的用處了。” 

唰!唰!唰!三四個手電同時打開,房間里頓時恢復了光明。隨着眼前一亮,我的心也隨之一松。明亮的燈光打在雪白的天花板上散發出柔和的泛光,輕輕的灑在我們三個微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瞧!這頓年夜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頓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