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050309)

  星期天,我和爸爸迎着明媚的陽光,高高興興地去龍角山放風箏。

  來到龍角山上,一看,放風箏的人可多呀!真是熱鬧非凡。那裡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已經把風箏升上了天,有的正在放風箏。風箏各式各樣,大小不一,花花綠綠,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急忙說:“爸爸,我們快把大蝴蝶風箏放上藍天吧!”爸爸拿出蝴蝶風箏,讓我端端正正地舉着風箏,爸爸拉着線往前跑,邊跑邊放線,然後,大喊一聲:“放!”我鬆開雙手。爸爸又沿着山坡小跑一陣,“蝴蝶”乖乖地飛上了藍天。我高興地說:“風箏上天了,風箏上天了!”

  這時,從南方飛來一架飛機,我彷彿覺得風箏比飛機還飛得高。我大聲地說:“風箏賽過飛機啦!”

  我看着大風箏飛得又高又穩,我高興極了。此時,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但是,我的風箏是最高的。

  我喜歡放風箏,更愛與別人比賽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