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刻好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好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縷春風,可以動人心弦;一枝夏蓮可以沁人心脾;一片紅葉,可以溫暖心田;一朵雪花,又可以凈化心靈;絲絲暖意悄然流過我心中,使我倍生感慨。

  春暖

  春風雖柔,但也有陣陣涼意。獨自一人閑逛在公園。雖被萬物生機包裹,但殘冬的料消夾雜着那迎春花的嬌嫩,使人冷了很多!哪知,漫不經心遊走的你,身後竟跟着一位老人,當你駐步時,老人躊躇上前,把手中的圍巾為你圍上,嘴裡嘟囔着:“小淘氣,天還涼吶!”順勢,傷感的你情不自禁的落下兩滴發熱的液體!

  這一刻好溫暖!

  冬暖

  深冬了,萬物都披上了一層銀衣。真的,萬物的柔情都覆蓋在那層銀衣下總讓人感到有些荒蕪、乏味,甚至有些可怕。刺骨的寒風如刀割似的從你臉上劃過。

  暖氣屋內,你正在抱着大熊娃娃抽泣:“下雪了,遠方爸爸的信送不過來了!”……“叮咚”的門鈴聲一下子觸動了你,打斷了抽泣的獨奏開門一看,一位“雪人”屹立在家門前,凍得發紫,眼睫毛上托着一層霜。而見到你,“雪人”露出那雪一樣白的牙齒說道:“姑娘,等急了吧!我們從不失信的。”然後穩穩的將信交給你,到個別。匆匆的走了……你卻依然站在門口,“雪人”遞的信,是那麼溫暖!

  其實一個令人溫暖的故事很簡單。就像春風,夏蓮一樣平凡。春風的逝去,夏蓮的凋謝,是不是會引你眷戀感慨:

  春風無痕,但消融了殘冬:花開花落,但燦爛了一季,生活中的絲絲縷縷,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初三:小艾蕤玖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好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