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里有好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里有好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有三口人。老媽總是嘮嘮叨叨地管着我,老爸對我也是慈祥不足、嚴厲有餘。轉眼又要到愚人節了,想起去年的愚人節,我着實導演了一場好戲。

  去年愚人節頭一天的晚上,我見老爸和老媽的手機都在桌子上放着,於是計上心頭。

  “幹什麼呢,你?”老爸見我盯着他的手機,大聲問。

  “啊,我想用手機里的計算器算一道題。”我一邊應付着老爸,一邊快速地輸入一條短信發給老媽沙僧說:我有18變!八戒說:我有36變!悟空說:我有72變!唐僧大怒:西天路上也沒見你們變個電話,現在連最愚蠢的妖怪都會拿着手機看短信呢!

  短信發出后,我就偷偷關掉了老爸的手機,就在老媽的手機響起短信提示音樂的一瞬間,我又把它改為靜音,隨後又把這條短信給老爸也發了過去。

  第二天吃早飯的時候,老爸開機了,隨即就有短信到來。我趕緊低頭假裝喝粥,同時用眼角的餘光看着老爸。

  “這是什麼呀!”老爸一邊翻弄着手機按鍵,一邊念出了聲。隨後,老爸用手指着老媽說:“你竟然戲耍我!”

  “怎麼會是我?我可沒那份閑心!”老媽反駁道。

  “你還抵賴?”老爸繼續聲討着,“瞧這手機號碼,我真納悶兒,你怎麼這麼‘小兒科’!”

  “你……”老媽真生氣了,一手抓過自己的手機,讓老爸看她的發件箱。

  突然,老爸朝我瞪大了眼睛,我趕緊低頭繼續喝粥。

  這時,老媽驚呼道:“我說的嘛,肯定是孩子在搗鬼,竟敢還說我是‘妖怪’!”

  “看我怎麼收拾你!”老爸吆喝着就來抓我,我急忙左躲右閃,嘻笑着與他周旋。

  還是老媽攔住了老爸:“饒了他吧,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去年愚人節的早上因為這個玩笑,使得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開心。那麼,今年的愚人節我該和爸爸媽媽怎樣度過呢?

  點評:本文語言幽默,層層深入,充滿了生活情趣。結尾見好就收,沒有拖泥帶水的痕迹。

指導教師:裴煥君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里有好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里有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