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樹的好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的好處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走進彩香二村,就看見村子里多了不少小樹苗,好像是要將整個村子染綠似的。我連忙跑到了奶奶的家裡,問她是怎麼回是。奶奶高興的說:這是政府給我們種植的樹啊!我連忙接上去說:奶奶!奶奶!我還知道一些關於植樹好處的小知識呢!於是,我便滔滔不覺得說道:植樹的好處十分多,它不僅可以調節氣溫,吸收人們不需要的二氧化碳、吐出人們需要的氧氣,還可以降低噪音、減少水土流失、抵擋沙塵暴等等。這時,我已經說的上氣不接下氣了。奶奶直誇我說:依依看來你懂得真不少啊!我聽了這番話后,雖然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但是嘴上還說:小意思嘛!全家人都被我逗笑了。 

  我心想:如果世界上沒有砍伐樹木,那我們的家園該有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植樹的好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