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無時無刻不變換着形態。它有時是一句簡單的叮嚀,它有時又是一次粗糙的撫摸,它有時還是日常生活中的嘮叨。愛,就在無聲中。

  愛,就在無聲中。它不需要更多的語言來表達,它就在一句簡短的話中。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玩,忽然一不小心碰在了石頭上。頓時鮮血直流,老師連忙背我上醫院去縫針。結果縫了3針,才縫好。老師又忙給我媽媽打電話,我媽媽沒在家,家裡只有我奶奶,於是我奶奶來到了醫院,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回到了家。又大約過了3小時,我媽回來了。她對我說:“孩子,你要學會堅強,要好好照護自己,想吃什麼,都告訴我,我去給你買。這段日子,我不在家,你你要像個男子漢一樣,要像你爸爸一樣,撐起整個家庭。”媽媽說這話的時候,我明白了,原來,愛就在一句很簡單的話中。愛,就在無聲中。

  愛就在無聲中,它不需要更多的美食來表達,它就在一頓簡單的家常便飯中。記得有一次,那是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媽媽不在家,爸爸也去工作了,爺爺還要照料我叔叔嬸嬸家,家裡只有我奶奶和我。況且,我奶奶也已經快七十歲了腿腳也不好,再加上那一星期天氣冷,奶奶生病了,媽媽還有爸爸都去工作了,爺爺又在我叔叔嬸嬸家,這下該怎麼辦呢?難道中午吃泡麵?況且我又不會做飯,該怎麼辦呢?想着想着。就到了家門口,一股香氣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我想:這是誰做的?奶奶不可能,媽媽不可能,是誰做的?也許是外婆做的。到了廚房,我一下蒙住了,是奶奶,原來,愛就在無聲中。

  人們,請善於發現愛吧,因為,愛是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我們要善於發現愛,因為——愛,就在無聲中。

  初一:趙瑞娜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我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