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分兩種,一種是外在美,另一種是內在美。

  人們一般比較喜歡外在美,卻忽略了內在美,可在我看來內在美要比外在美要美的多。

  今天,我親眼目睹了一件事。我和好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玩,我們坐着二路車,打算去超市。在車上,我們旁邊的人拿着iphone4打電話,說:“我有三個蘋果,蘋果4,蘋果平板電腦,蘋果筆記本電腦。”我看了看這個人,哇塞!還是個美女呢!我告訴朋友:“快看!美女。”朋友也看了看,沒出聲。我們對面也是一個和我們差不多大的女孩,長得一般,穿的衣服特別臟,像是農村來的。她一直在聽那個美女在說蘋果,眼神里有得不是嫉妒,而是羨慕。

  快到站的時候上來了一個老爺爺,那位美女連看也沒看一眼,結果,正當我和朋友想起身時,對面的那個小女孩說:“爺爺,你坐我這吧!”說著並扶這個老爺爺坐下。朋友悄悄地告訴我:“我覺得還是這個更美。”我默默的點了點頭。

  人,不能只看外表,內在美才是真的美!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北辛中學初二:楊馨寧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