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像一縷陽光,溫暖我們的心窩;美像一絲春雨,滋潤我們的心靈;美,像不起眼的小花,雖然很小,不引人注目,卻點綴着每一寸土地。愛美之心,人有皆之,但真正的美,不是在容貌上,而是在人類的靈魂上。認真負責的警察叔叔,是美;打掃馬路的清潔工阿姨,是美;授予我們知識的老師,是美;即使在公交車上讓座的陌生叔叔阿姨,那,也是美。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世界上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是啊,只要你留心發現,美,並不遙遠,美,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這年七月的一天,我去花壇玩,因為七月來臨,梔子花開得正香,我打算去那裡讀書。可剛到,眼前的一幕令我失望不已——梔子花,已經被小孩子們採光了,只剩下滿地被折斷的花枝了。有一個小妹妹手裡有一大束梔子花,我不禁暗自罵道:破壞花草樹木,壞小孩!可接下來發生的事令我驚嘆不已,有一個差不多五六歲的小弟弟過來玩,見到滿地的花枝也十分失望,只見那位小妹妹悄悄的把自己手上的花插在花叢里,小弟弟見到梔子花,喜出望外,連忙伸手去采,之後來了很多人,她都以這種方式把花送給別人。她的花越來越少,別人手上的花卻越來越多,直到她手上沒有花時,她笑了,笑得那樣燦爛,在她燦爛的笑臉中,我彷彿看到了她純潔的心靈。真美! 

 美,無處不在,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用心幫助別人,你就會發現——自己也很美!讓我們做一個美麗的人吧!

  

   2012 年 9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美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