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快要過年的這個時候,我家就會展開一次——全家總動員。把這個家啊,從頭到腳給洗得一乾二淨的。

  我家的全體人員早早的就起床了。每個人都穿上了“強力裝備”,我們每個人都精神煥發,充滿了鬥志。正當要開始打掃的時候,我插上一句說:“‘敵人’——垃圾,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只有一、二、三……六個人,不如我們實行區域戰吧,這樣子可以儘早的結束這一場戰爭,你們說好不好哇”我的看法得到了全體人員的支持。

  我獨自一個人打掃三樓,我把書櫥、書桌……這些東西挪開,一看“敵人”果然躲在下面,不過還是被我這個“神探”給找着了。我拿起“散彈槍”——掃把,把“敵人”一個接着一個的殲滅了,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擔心還有一些“敵人”躲起來了,沒被我給消滅掉。我這次的任務不就是要把“敵人”殺個片甲不留嗎。我接着開這“坦克大炮”——抹布,把各個區域巡邏了好幾遍。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我也累得趴在床上呼呼大睡了起來。到爸爸、媽媽等人來叫我起床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我看到他們說“報告長官,我已經把‘敵人’通通殲滅了。”他們說:“我們也是啊。”我開玩笑的說道:“我們這支隊伍還真是精英隊呀”“哈、哈、哈……”全家人都為這次勝利而感到高興。我們也在笑聲中結束了這場“戰爭”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