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在餐桌上對我們說:“媽媽不在家,家裡亂七八糟的,我們就來進行一次大掃除吧。”我們都舉手贊同。我和姐姐也拿着掃帚來幫忙。爸爸說“大家分工。”我負責擦家裡所有的椅子和桌子,爸爸負責擦玻璃和窗戶,當然還有奶奶,她負責掃地、拖地。姐姐負責拎水。

  開始打掃除了!奶奶迅速拿起掃帚開始掃地,爸爸看見奶奶開始幹活了,也迅速地把窗帘布取下來,開始擦窗。我見大家都開始幹活了,也拿起抹布小心翼翼地開始擦桌椅,眼看爸爸就要擦完了,心想:我的活可是幹得最好的,可不能落在別人後面啊!我開始抓緊時間。這是擦完窗的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不要急,當不當第一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我們家打掃乾淨。”聽到這句話后,我也不那麼急了,開始認認真真地幹活。一看時間,啊!快吃晚飯了,奶奶進了廚房后,一會就端出香噴噴的飯菜,大家有說有笑的吃着。我看着如此整潔的家,心裡感覺很溫暖,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媽媽真的很辛苦,我以後再也不盯着電視機了,我要多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讓媽媽輕鬆點。

  峭岐中學初一:林媛媛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