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大掃除,早上我們早早起來,就開始準備給這個家來回大掃除,我們整頓了20多分鐘,就開始做他掃除的第一步——把東西往外搬。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就開始工作了,我們能幹一個多小時,媽媽把飯做對了,我上去一看,我頓時差點口水都流下來了,那才較豐富呢!我們把飯一吃,就又開始工作。 

  到了十點,我們才把東西搬完,這時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和哥哥,就忍不住笑起來了,他們問我笑什麼,我說“你看看你們就知道了”他們互相看了一眼,也笑了起來。我們休息了一會,就開始掃土,掃土就是把牆上所有的雜物掃下,我和爸爸製作了長掃把來掃雜物,我們開始掃,只見屋子裡充滿了灰塵,擋住了我的視線。 

然後我們到刷牆,刷牆這個工作重,我們刷了三個小時才完,這時的牆已經變的很白。然後就開始把東西往回搬,到了黃昏,我們才完大掃除。這時,我才感絕肚子非常餓,我想,這應該是專心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