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庭大掃除

   今天,陽光照在身上暖暖洋的。我正在悠閑地看着《小學生作文》正當看的津津有味時,嬸嬸突然對我說:“陳辰,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把房間抹了吧!”我聽后,非常高興,因為勞動不僅讓我得到鍛煉,還能讓我更愛勞動,於是我拿起抹布,幹勁十足的做起來。

   我使勁地抹起電腦鍵盤,可就是抹不幹凈,反而把我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嬸嬸看我一副狼狽相,笑着對我說:“抹東西可不像你這樣馬馬虎虎,做勞動可是要有經驗的,首先要把帕子洗凈,再打上肥皂,把鍵盤抹凈,然後把又把帕子使勁搓乾淨,把鍵盤清搓一遍,就大功告成了!”

   我按照嬸嬸的正確方法。一步一步的做起來……十幾分鐘以後,電腦鍵盤終於嗎乾淨了,我的額頭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但是,望着自己的滿意“傑作”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原來做家務也要有豐富的經驗呀!我一定要留心去觀察生活,去發現生活中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