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雷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些感人的事迹,也有許多拾金不昧的小雷鋒,這種精神就在我們身邊。

  在一次早自習時,每位同學都在教室裡面認真的上早自習,只有個別同學在外面掃除,他們用了早自習的時間把室外分擔區掃得乾乾淨淨。

  那些同學在外面辛苦掃除,也不是沒有收穫,一位同學揀到的一張紙幣,雖然數目不大,只有一元錢,但是這一元錢也許在別人身上揀到一定會感到自己很幸運,但他們沒有。

  一元錢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品質,也可以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們不僅誠實的學生,而且還是有道德、有修養、有社會公德的人。

  他們這次撿到一元錢可以交給班組織,以後,我也相信,他們不會動用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走向社會以後,我更加確信了他們的人品,他們是真正的小雷鋒,雖然他們只交了一元錢;他們沒作出像英雄般的英雄事迹。

  我們像他們學習,就是要學習他們的品質,雷鋒同志說過:“不動群眾的一針一線。”我們就是不動不屬於自己的任何東西。

  初一:董昕雨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