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求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求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求求你 標籤:求求你作文

  要求源源不斷襲來,只是求求你,時間,給我留一點,一點放任自己飛翔的時刻,我還想再能回頭看看,屬於自己的一絲回憶,儘管它味道有些淡,顏色也有舊的影子,停下瞬間它不會在你的眼睛上下一些絢麗的功夫。可它始終是真的,真的是我的一部分,黯淡的清新的一部分。所以請求時間的想法或許空虛了一點,可我總能在陽台上找到平凡擁有的空氣,這樣在大人眼中很不能理解,可誰能保正他們會沒有在這個雨季的幻想。大人的青春已經悄悄走過,走入我們的世界停留,可時間將其它的又流走了,我們的,我們的過去。

  無幻想的夢境太平靜,殘留了一些不想要的現實。所以求求你,幻想不要離開我如白米飯似的平凡世界。小時侯的夢中有我從來都嚮往的童話境地,是假的,這一點我知道,我只想擁有這幻想,難道,連小小的夢境在長大的道路上也在一點一點的遺失,為什麼呢?那現在除了這現實就沒有了嗎?那又是誰禁錮了我們的幻想?我不知。

  自由女神高高的站立着,她真的帶給我們自由了嗎?我們這一帶的苦衷又在哪裡述說?我們的合法權力是透明的嗎?求求你還給我們一些空間好嗎?讓我們與自然重複共同的語言,爬樹是我們在嚮往藍天,滾草地是我們與大地的對話,在溪中游着是我們彈奏水的樂章,玩沙是我們聆聽沙子的笑聲,不要認為那是我們的頑皮與淘氣,我們正在恢復原始的快樂。

  求求你,求求你,給我們留一些微笑吧!不要不理解我們哪些在你們心中充滿疑惑的想法,只要你們靜靜地輕輕地看我們的一舉一動,從內心中換一下角色,閉上眼,你們會感受到的一定會的,那是微笑的接觸,真真地,走過在這煩惱充沛的時代,擦掉落在我們臉上的顆顆淚珠。

您正在瀏覽: 求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