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是我們中小學生期待的一個假期。但是許許多多的寒假作業,還有數不盡的寒假補習班,光看着就讓人頭疼,但是當我們踏着新春的腳步,敲起新年的鐘聲,收到新年的禮物的時候,一切都變得不起眼了。

  “新年的鑼鼓敲起來,敲起來,敲,起,來。”伴着音樂,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2014年。在1月31日這天,我們跟着中國幾百年的習俗,又一次拉響了迎新春的口號。我們貼起了春聯,發起了祝福,這一天,每個人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傳達自己對每個人的祝福。還記得小時候大人跟我們講的關於年的故事,直到現在,還依然清晰的印在我們的腦海中。年怕紅色,所以每家每戶,都用紅色來驅趕年獸,迎接新的一年。年還怕響聲,於是人們動用他們機靈的頭腦,又製造出來了一種東西——鞭炮。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鞭炮,它的威力可大着呢!雖然它能給節日的到來烘托氣氛,但是,不能只看事物的一面啊!在這裡我友情提示大家:請在家長的陪同下使用煙花爆竹,要用適當的方法,千萬別因一時貪玩,最後讓喜劇變成“杯具”啊。

  最後,我在這裡給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

  初一:楊天姿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