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買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身為一個未成年人,寫這種經歷顯得未免引人好奇。不過這真是一次親身體驗,一次尷尬不已的體驗。

  從台灣回來的途中。我爸爸破天荒地對我說:“你去買條煙。”我感到十分地疑惑:“買煙幹什麼?……我……我去!”“台灣的時候忘記買了,我先去買飯,你去商場把香煙買來,我在餐廳等你……”

  “喂……我怎麼買……?”還沒等我說完,爸爸走進了人去,估計去餐廳了。我拿着錢,猶豫着到底要不要去買。看着擁擠的人群,料想也找不到我爸沒機會推託,我也只能去商場。

  來到煙酒櫃檯,擠在那邊的都是大人,我實在不好意思走過去,我一個未成年人在一群買煙酒的大人之中……成何體統啊?我耐心等他們都買才走到櫃檯前。服務員問我:“你要買點什麼(不只有煙酒)?”我點了點櫥窗內的一條煙……“買這個嗎?……”“不是我抽,我是幫人買的……”“是嗎幫誰買的?”“我爸給我外公和舅舅買的,我幫我爸來買的……”我解釋得非常清楚。

  “好……”售貨員轉身拿來了香煙,我趕緊付錢走人。“喂……”售貨員喊了1聲,我還以為是他反悔了,當做沒聽見硬着頭皮,頭也不回的走上了去餐廳的樓梯……

  飯後,我回到房間,結果一個同路旅客看到我手上的煙,問我哪買的。我們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讓我再幫他去買一條。這時爸爸也說一條不夠,讓我再去一趟,於是我又回到了煙酒櫃檯……

  遠遠地看見,櫃檯前的服務員還是之前的那一位,這真不知道怎麼過去。若是他不但不讓我買煙,還要收回我之前買的,這該如何是好?但我轉念一想,就算他讓我把煙換回去,我也可以找爸爸來解釋解釋,不如試試也好。

  我再一次走到櫃檯前,指了指相同的煙,誰知那售貨員並沒有提起把煙還給他的事,仍舊轉身拿來了兩條煙,一併拿出了一些錢。

  “剛才買煙你沒拿找的錢。”

  這時我才把懸着的心放下了,拿了沒拿的錢,付了帳,轉身要走……但輕鬆之餘感覺又忘了什麼……這次找的錢又沒拿……

  華維初一:740306176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