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哦!過年嘍!過年嘍! 

  家家戶戶都忙着貼春聯,放鞭炮,好不熱鬧!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在門口忙着貼春聯。你瞧,上聯是辭舊歲祝豐收神州共慶,下聯是迎新春歌盛世普天同樂,橫批九洲同樂。忽然我看見爸爸把福字貼倒了,我忙喊:“福倒啦,福倒啦”。爸爸笑着說:“對啊,就是福到(倒)了呀。”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福倒了就是福到了的諧音啊!!! 

  終於該吃年夜飯了,我坐在飯桌旁,看着這些美味家餚,垂涎三尺。我立刻狼吞虎咽起來,好不費力氣就把一碗飯消滅了,大家看着我這狼狽樣,哈哈大笑。該敬酒了,我端起酒杯對爺爺說“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接着我又祝奶奶壽比南山不老松。然後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喝一口,咂砸嘴,好酒好酒。爺爺笑呵呵地說:“我們的小乖孫子長大了,會用對聯了。”奶奶臉上笑得樂開了花,說:“祝我們的小孫子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吃完年夜飯,我們全家人便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春節晚會的開始,儘管每年都有春節晚會,但每次晚會都能夠使我們被小品、相聲逗得捧腹大笑,時而陶醉於美妙的歌聲中,時而又驚嘆於神氣的魔術……特別是今次趙本山和他徒弟小瀋陽,鴨蛋兒以及主持人畢福劍表演的小品《不差錢》笑得我連口水都流出來了,那簡直沒法說了,哈哈哈哈······ 

  咚········伴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在除夕夜十二點整時,我點燃了一大串鞭炮,來辭舊迎新,寄託我新年的美好願望。 

  雖然過年是熱鬧的,但媽媽告訴我:“年的背後也寄託着厚重的責任,我又長大了一歲,對於人生應該又多了一份思考。 

  是啊,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調整自己,以一個新的自我面對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