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定帶來的回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定帶來的回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會好久不見,也許會永遠不見,道一聲珍重,昂首踏步向前,而友誼的種子已播撒在彼此的心田,即使路途雨驟風急,它也會生根發芽,枝枝葉葉里,長滿無限的祝福和思念。 

  定,我還記得你曾給我說的第一句話,第一個問候,第一個關心。我還記得我們曾揮手說‘再見’,但是否永遠不見? 

  還記得那年春天,花開的特別艷,而我卻抑制不住心中的渴望,匆忙之中打碎了一個花瓶,當老師怪罪下來時,是你替我背的黑鍋,因為這事,你差點被勒令退學,當我問你有事嗎?你卻裝着沒事一樣的和我開心,和我玩耍。而在第二天,你就沒來上學,到了第三天,你照舊沒來,於是問老師,老師只說了兩個字,我的眼淚就如流水般向下滑去。“退學”,在我意志混亂時,衝進教室,可等待我的卻是一片空虛,我想念她叫我沸沸的日子,想念和她玩耍的日子,想念我們共同走過的日子。 

  定,你現在,還好嗎?偶爾的,我會一個人靜靜地佇立在窗前,回念着曾經;我會悄悄地仰望藍天,把祝福撒在碧波上;我會深深的假想着曾經,暗淡的景象,不值一提。 

  我想起我們曾最後一次的見面;我望見我們曾最後一次的揮手;最後一次的家長會;最後一次的成績;最後一次的敬禮;最後一次的轉身。記得我們拿起最後一次的成績走出校門時,都默默地下了賭注,‘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只是,希望的目光總是短暫的,還沒來的及說分手,就已經在轉彎處離別。 

  定,你知道嗎?如今上了初中,我還叫沸沸,不是為了別的,只為了回念過去,定,我們曾有過的笑容,到現在是否會偽裝?是否我們連笑都不自在?是否明白的事卻裝不懂? 

  曾經的回憶,不經意的在這熟悉的地方,渴望得到延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定帶來的回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定帶來的回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