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一期緊張學習,我又回到了我的家鄉,我的成績也知道了,我決定過一個好年,因為我已經三個月沒有回家了,經過一個月緊張的學習我非常的疲憊,我決定好好的休息幾天,期末考試的最後那一天我終於回到了家。

  家鄉是多麼的美啊!我是多麼的懷戀家鄉的美景,我好不容易回到家,就應該過一個美麗的春節。來到家鄉的車站時,我聞到了家鄉特有的、那種獨特的面的香味。我的心在想: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了,我是多麼的

  回到了家鄉,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我那舊時的同窗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和興奮啊,畢竟是一期沒有見面的同學啊,可是我卻不知道他們在那裡,這可真是的一件可悲的事啊,我想找到我的同學但我卻不知道他們在那裡。但是我也有補過的方法,我每天只要一有時間,我就要在上街,到LIBRARY(圖書館)去看書,看看在街上能湊巧遇到我的同學,但是我每次上街連一個同學的影子我也沒有看到。

  我也不傷心我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去我的母校看看那天我和爸爸正在街上閑逛,我突然想起來了,我們就決定到我的母校去看一看,我們正在前往母校的路上走着,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原來是我的小學的數學老師,也是我的班主任。我熱情地走過去給我的數學老師打招呼,我的爸爸也和他打招呼。我的小學老師一邊詢問我的學習狀況,一邊詢問我是多久放假的。我如實的給他回答。我在和王老師告別後,回到了家中。

  我們就開始吃中午飯。我們的午餐是湯圓,因為要過年了馬,但是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陳二妹吃着吃着就來尿了,好得我先吃完,不然我就吃不下去了。

  現在我來說陳二妹的歷史吧,她本來住在我的二姨媽家的廚房漏水了,所以才到我家來的住的家,她非常的淘氣和聰明,就是有一點

  瀘縣二中初一:QQ小邱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