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求你,讓我善終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求你,讓我善終吧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冰箱里適度的氣溫讓我睡得很舒服,旁邊挨挨擠擠的放着我的兄弟,每一個蛋的蛋殼上都覆上了一層微涼的薄膜,看來它們也睡的蠻香甜吶,咦,門怎麼開了?刺眼的陽光使我無法直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拿了出去。

  喂!有沒有禮貌,就算我是雞蛋,也好歹得事先提醒一下吧!可我被那人一直拿出放冰箱的屋子,然後更讓我無語了,她居然就那麼把我放在桌子上離開了,好長時間都沒理我,後來,她回來了,還帶着一個人,一雙利落的手把我用力在桌面上碰了幾下,鼻青臉腫,真是疼死了!連我的蛋殼都裂了!然後一雙較為稚嫩的手接過我,嘖,嘖,一看她那笨拙的動作就知道是個孩子,因為她居然把我提老高,雙手用力一掰——蛋殼碎了,我從空中掉下來,七零八落的摔在下面的小白瓷碗里,靠!你打蛋長不長眼啊!從那麼高的地方打,成心想讓我摔死是不是!哎呦!疼啊,我的蛋青都開花了吧……媽媽呀,這裡頭真冷……但我並沒有全心全意去在乎這些,因為、因為,因為我只能眼睜睜看見我的一些蛋青因為剛才摔落的高度而被彈了出去,接着一個抹布瀟洒地那麼一擦,沒了!不要告訴我我的一部分在這刀下不留蛋的抹布殘忍的擦洗中,沒了!天哪,雞媽媽呀,都說身體髮膚受之母雞,我可愛的一部分蛋青沒了!你一定要替我懲罰這個壞孩子,鄙視你……嗯?糾結在我表層上的是什麼爛東西!白花花的,當我死了為我送行啊!唉唉唉唉!你把碗端起來幹什麼,我還沒仔細想,就感到有兩根細細的棍子在攪啊攪啊,我一陣頭暈目眩,差點把蛋黃吐出來,更令我惱火的是——那個人會不會伺候雞蛋,她一會提老高,一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掉下來,讓我重重的摔在白瓷碗里。

  迷迷糊糊的,我聽見了一些聽不懂的人話,似乎在爭論,後來裝我的碗猛一傾斜被換到另一個人手中,“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那雙小木棍在碗里瘋狂地攪動,發出略大的聲響,我被攪得亂七八糟、渾身難受,“砰——!”碗被重新放回按板上,我恍惚的在裡面撞來撞去,眼冒金星,我覺得我已經徹底癱瘓了。一些聽不懂的鳥語又撞到碗里,我艱難的吸收着一句句聽不懂的話,從語氣中似乎透着興奮,我簡直很透露這些人,喂!要打蛋就打蛋,要攪拌就攪拌,我還非得承受這麼慘無蛋道的折磨,蛋理不容,喪盡蛋良啊!

  我在碗里還沒轉夠,就又被人端起來,倒進一個黑乎乎的大東西里,事情已經進行到這個地步,我終於知道了她們要做什麼……天啊,我難道要想像之前那些有出冰箱無回冰箱的兄弟們那樣慘死在這隻有天花板的黑乎乎的墳墓里嗎?不要啊,我不想英年早逝,這麼年紀輕輕的就去見閻王蛋啊!求求你們,放我出去吧!但天有絕蛋之路,鍋底已經開始發熱……哼!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的!吃就吃吧,非得那麼折磨我!哼!我氣鼓鼓的想,但剛想完就後悔了,求I去你,讓我善終吧,我一副蛋奸的嘴臉,很沒骨氣的屈膝求全,可卻無法阻止一個白晃晃的東西探入鍋里,上下翻炒,我被無數次連根鏟起,那人還殘忍的把我大卸八塊,我平靜地躺在鍋里,感受着能被自己所支配的區域的逐漸減少,知覺的逐漸喪失,卻只是安靜的等待着死神的來臨。

  其實,餐桌上的那些讓你們垂涎三尺的美食,是以我們的死亡為代價的,在滿足你們慾望的同時,我們所做出的,是致命的犧牲。

  六年級:悲觀主義者

您正在瀏覽: 求求你,讓我善終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求你,讓我善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