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斷想 

  一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日已漸漸西沉。在茫然無際的沙漠里,寥寥數人,區區幾車,拖着倦怠的步伐前進着。他們面有倦容,大汗淋漓,一定行了許多時日,車隊在緩緩前行,他們的腳印留在身後,天氣十分炎熱,一點兒風也沒有,以至於他們的腳印成了一長串,從前面了來。孤煙在冉冉升起,筆直的向上升起,雲霞在這時着了火,一片火紅,與火紅的太陽混合在一起,分不出各自的所在,又過了一會兒,雲霞淡了,太陽才從裡面鑽出來,它是如此的圓,如此的大,充斥着人們的雙眼。 

  車隊消失在遠處…… 

  二 

  當夏天再次來臨,又一個夢想在我心頭升起。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引發我對夏天的回憶:月色朦朧,那是讓人可望不可即的清澈顏色,我可以看見一棵桂花樹,旁邊掛着一隻小籃子?裡面裝得是花嗎?顯然不是。樹影婆娑,風搖樹葉,聲音就像鈴聲那般清澈悅耳。“沙沙沙——”月亮醉了,我也醉了。可以從田野盡頭聽到笛聲,悠揚而又婉轉,若即若離,時隱時現,仿如夢幻。細細一聽,又分明是一首《幾多愁》。夜更靜了,是誰那麼不小心?碰落了一片樹葉。破壞了這一片寧靜,藉著月的微光,水波層層蕩漾開去,泛起一陣陣漣漪,而漾動的,又豈止是一池清水?

您正在瀏覽: 斷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