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斷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斷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雲的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雲的故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雲的斷想

  雖然到了暑假,但是我往往還在回憶在學校發生的趣事。每個人抬頭都會看見許許多多的雲,雲是那麼美,各種各樣。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記得有一次,同學們都在課間操。忽然,同學們抬起頭,看着雪白的雲。我也好奇的抬起頭,“哇,真美!”我一聲驚嘆道。

  雲的樣子各種各樣:有的像金魚,有的像駿馬,有的像龍,有的像蛇,有的像人,有的像自行車,有的像弓箭,有的像流星……我還發現了一朵粉紅色的雲,驚奇極了,心裡就像有一群花喜鵲做了窩,那關不住的笑啊,飛上眉梢,溢出嘴角。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到全世界各地去旅遊。

  假如我來到大海邊,我要撿許許多多的貝殼,在海邊畫畫,在沙灘上打排球,那是多麼快樂呀!

  假如我來到了森林,我會和動物朋友們一起唱,一起跳,那是多麼自由自在啊!

  假如我來到了草原,我會和馬賽跑,和羊群漫步,和牧羊的小朋友捉迷藏,那是多麼開心啊!

  ……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雲,你真美!美得讓我們羨慕,讓我們交口不絕,讓我們嚮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雲的斷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