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的斷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斷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在生活中無處不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理解,“0”都有各種不同的理解。

  在不同的學科里,“0“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在語文課上,“0“是標點符號,它代表一句話的結束,是另一句話的開始。它既是終點也是新的起點。”0“是拼音,它與不同的字母組合成了不同的發音。

  在數學上,“0“是一個數字。宏觀世界是萬數之首,是數字媽媽的第一個寶寶,正因為有了它,有了它的魔法,才誕生了更多的數字。它不曾擁有什麼,但是不能失去它。幾何里,它是一個圓圈,可以分成無數份。在英語課上,它又是什麼呢?它是字母“0”。有了它,就可以拼出更多有意義的單詞,能幫助我們更好在與外國人交流。

  而在音樂課上,它是休止符。它能讓音樂變得更優美、動聽、歡躍,帶給人們滿懷的好心情和愉快的生活。它把歡樂和笑容向大家傳遞。它讓人們的一天變得充實、多姿多彩。

  生活中,“0”是一滴滴的水珠。水是生命之源。它能滋潤大地,解救乾渴的秧苗,帶地球無限的生機。它讓天變得更加湛藍,讓小草變得更加綠,讓鮮花變得更加鮮艷,處處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0”是地球。它代表着大家團結一心,不互相殘殺,手拉手友好相處。它代表着各族人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它代表着人們的共同願望——圓圓滿滿。大家要一起愛護唯一的地球,維護世界的和平,讓世界和諧美好!

  “0”是人類的瞳孔。它讓我們看見世界的美麗,山清水秀、紅花綠草、樹木成蔭、群山環抱、處處好風光。也讓我看見了災難帶來的痛苦,山區小孩渴望讀書的心靈和小偷的盜竊行為。但是它永遠為我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0:是一個輪子,永遠向前行進。它碾過歷史滄桑的歲月,展開未來嶄新的畫卷。從炎黃二帝到胡錦濤主席,經歷了多少時代更新。從手抓生吃到筷夾美味,又經過了多少的智慧挖掘。從封建社會到改革開放,人類又經過了多少的磨難和挫折。

  “0”是一隻時間鬧鐘,不只一次地提醒我們:不忘國恥、奮發圖強,為祖國的未來而勤奮努力。

  “0”是農曆八月十五的月亮又圓又亮。讓海外遊子遙寄思念。每逢佳節倍思親。望見圓月,心裡徒然多了一份思念之情。

  “0”是給予人類光明的太陽。它帶來的是希望之光,是人類最渴望的光源,也是人們最熱愛的大自然所贈予我們最富寶貴的禮物。

  “0”的意義無窮無盡。它什麼也不曾擁有,但同它也擁有一切。

  諸暨市浣江小學六年級 徐敏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0”的斷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