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的斷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斷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雲的斷想 標籤:斷想作文 雲的故事作文

雲的斷想

 福建省 福建石竹山文武學校小學部六(3) 陳慧毅 熱辣辣的夏天,把田地都給烤乾了,就連在清涼水裡的小魚也躲到了水的深處.

剛洗完涼水澡的我也快要被蒸發了,“實在受不了了,我要開空調”我急切的說。

  開了空調就是舒服些,我拿了一本書躺在床上看,可是一個字也開不進去,我想:“我在這裡吹空調,那些農民該怎麼辦呀?這麼熱他們還在地里幹活。”

想到這,我就往窗外一看,看到了辛勤了農民、乾枯的草,好像整個大地都在盼望這雨的到來,都希望把這片火海熄滅。如果我是雲多好呀┅┅

想着,想着我突然飄了起來。“怎麼搞的,我怎麼飄起來了,我背後怎麼越來越熱了。”往後一看,怎麼太陽在我身邊啊?難怪這麼熱!

“莫非,我成了雲。”我對自己說,突然我覺得全身都開始發熱,在漸漸地變黑了,我確定自己已經變成雲了,而且此時的我還是一朵烏雲。我得給農民下一場及時雨,他們應該會感謝我吧!

我正準備下去時,想:“光為自己下雨是不是太自私了。想到這裡我就繼續往下飄,飄向大地。“哄”,一聲巨響,天空的閃電大哥也被我請來了。一團團烏雲也緊跟其後。原來是我的兄弟姐妹也一起來為我助陣來了。“嘩啦啦”的雨水妹妹不停的沖向大地。

太好了,人們該感激我了。正當我得意之時,我低頭往地上一看:大事不妙呀!我發現地上發洪水了,怎搞的。“啊”我不禁大叫一聲,原來我一直飄的時候,一直在下雨呀!雨水積少成多,眼看就要鬧洪災了。

我看見洪水把一個又一個的村莊淹沒了。我哭了,掙扎着大喊“不,我不想當雲,不要再下大雨了┅┅”

突然,我慢慢的變白了,漸漸得從天上掉了下來,“啪”我掉在地上,暈了過去。

等我醒來之後,我發現我竟躺在床上,我一回想起剛才的事就感到可怕。

我趕緊看看窗外,還是那麼熱,天空中的太陽仍然高高地掛着,一絲的風也沒有,所以的一切都沒有變化,原來剛才的是只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余欽

您正在瀏覽: 雲的斷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