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斷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斷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昨天我們還在天真地憂傷和純真地歡笑,可是今天我們卻在用分秒計算初三---雨後花朵般的初三.邁進初三大門的我們將怎樣面對並且承擔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挑戰,這預示着我們對“幼年期”的告別和對“成熟期”的審視。

  初三的我們有着詩一般的年齡,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幼稚;初三的我們是伸出探求觸角的年齡,不再像以前那樣懵懂;初三的我們是開始試着思考的年齡,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有歌聲。你也許想永遠停留在初三以前的日子裡,但它已經回首無蹤了.然而,我們不必惋惜,因為邁進初三後有更多更新的歡樂和憂傷等着我們用整個身心去體味!

  初三的我們,腦中可能涌着無數數不清的問題,卻不願意掛在嘴上與好友探討;心中有着數不完的計劃,卻只鎖在內心深處,不願意外露.初三的我們,在來往的車輛經過身邊時,會毫不猶豫地大聲發出指令,而不管這是否是我們的責任,初三的我們就是這樣的自信與高傲。

  邁進初三,時間將帷幕拉上去,才知道自己原來在台上……

您正在瀏覽: 初三斷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