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邊斷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斷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斷想 

  天蒼茫,海無疆,天地一片泛黃。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這海與陸的交界點,帶着輕快的心情踱步前行。 

  在海的邊緣處,一串淺淺的,零亂的腳印沿着大海輕快地沿展。那分明是一個孩童的腳印,漫無目的的就像兩根纏繞的鐵絲,天真、活潑、和諧。 

  “噗”的一聲,滿嘴的“啤酒”從我口中噴涌而出。當初的我真是可笑,居然因羨慕大人們有啤酒喝,便用糖水和洗衣粉自製了所謂的“啤酒”。望着爸爸媽媽笑得前仰後合的樣子,我茫然了,為什麼自製的啤酒就不好喝呢? 

  這就是小時侯天真爛漫的我.,這就是小時侯頑皮可愛的我。 

  一隻沙鷗從我面前掠過,我回過神來,繼續前行。漸漸地,那雙嬌小零亂的腳印從我的視野中緩緩消失。同樣是一雙歪歪斜斜的腳印,但又充滿了節奏感地沿着海岸而行。那是一個小學生的腳印。 

  “同學們,你們誰能回答上這個問題?”小學時的老師對同學們說。 

  這是一道我曾做過的競賽題,很難,全班頓時鴉雀無聲。但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知道答案的,全班肯定必我無疑。 

  我不知道我是否應該舉手,因為我擔心答錯了被人笑話。終於,我在一片腦筋的混沌中舉起了手。但我發現老師的目光正飛快地向我掃來時,舉起的手卻又不聽使喚地悄然落下…… 

  這就是小學生時的我,那個膽小棉田,不敢舉手發言的我。一陣疾風再次把我的思緒從腳印中拉了過來。繼而出現的是一雙巨大而沉穩的腳印,但不適又會出現曲折與躁動。這是一個青少年留下的腳印,成熟的,但又經不住重重誘惑的腳印。 

  “這一學期的陽光少年是……”我的思緒又飄到了去年初春的那個表彰大會。當老師正準備報出表彰名單的那一剎那,當我第一個聽到了我自己的名字時,我興奮地走上了領獎台,面對着全體師聲的歡呼,感到無比地激動與自豪。 

  着就是青春期時的我,那個充滿着朝氣的我。青春期,也是分享成功與喜悅的人生殿堂。 

  踏着不同年齡層次的腳印,就好比重溫着自己的成長足跡,我不相信剛才看到的那一切僅僅是出人意料的巧合。天無邊,海無際,路迢迢,終未了。成長的道路還很漫長,讓你看不清未來終究將會發現什麼。從今天起,做一個快樂的人,踏上人生的航船,出發再出發!

您正在瀏覽: 海邊斷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