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那樣幼稚可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那樣幼稚可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那樣幼稚可笑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年級(5)班蘭娜 

  童年,每個人都親身經歷過,都體會過的。積澱在我們記憶中的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只有自己心中最清楚了。 

  不??鋁耍?故翹??業耐?耆な擄傘 

打開我記憶的閘門,裡面承載着我的童年往事。其中,有一件是那樣的可笑幼稚,至今還歷歷在目。 

  那時大概是我上三年級那年吧!有一天早上,我睡過了頭,趕緊起來吃飯,刷牙。沒想到,刷牙的時候,把媽媽的“烏髮”油當牙膏用了。那傢伙可把我害慘了,差點全吐出來。這還不算什麼,有趣的還在後面呢。處理好這些事之後,我趕緊從衣服堆里揪出書包,撒腿就跑。至於媽媽在後面一個勁兒地喊着什麼,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飛快地來到學校大門口。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了我的書包,還一邊走,一邊笑,嘴裡好像還嘀咕着什麼。剛開始我還沒有在意,覺得同學們今天都有些怪怪的。後來在後面指指劃劃的人越來越多,我就認為他們一定是認為我的書包好看的緣故吧!便得意洋洋,若無其事,大步流星地邁向我們的教室。 

  到教室之後,同學們先是指划,後來又哄堂大笑。我覺得同學們真是太奇怪了,縱然我的書包好看,也不至於這個樣子吧!便坦然自如地從背上取下書包。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原來,我昨天穿了的襪子掛在書包上了。怎麼這麼倒霉!頓時,我的臉一下子通紅起來,燒得自己無地自容,只覺得自己太可笑了,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事情雖然已經過去若干年了,但一想起這件事情自己就覺得幼稚可笑。 

  往事不堪回首啊,從這件事我真正知道了自己的粗心大意,也因此事,我作為了前車之鑒,做事不得踏實認真,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已經演變成了一個做事細緻的人。 

  怎麼樣,你能感受到我童年的趣味了吧!

  指導教師:郎開智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那樣幼稚可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那樣幼稚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