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告別了天真、無邪的童年,但是磨滅不掉我對童年的那一個個有趣故事的回憶,然而童年的記憶也便成了我人生之中最美好的懷念,從而都儲存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我病了,奶奶領我到診所去打針,剛好那一天病的孩子特別多,打針的時候他們都又哭又鬧的,奶奶說:“夢迪!你看,他們都好哭,其實哭了打針會更痛一些。你一會打針可不要哭了,因為你是最棒的!你哭了別人會笑話你的!”當時,我聽了奶奶的話就說,我保證不跟他們一樣會哭,說著我就捲起了袖子準備打針。醫生給我打針的時候,還給了我一個盒盒說:“打針不疼!哭了才疼呢!”一邊說,醫生一邊就將針紮好了。醫生叔叔問:“疼嗎?”我說,不疼!這時所有孩子的哭聲一下子就沒有了。他們都睜大眼睛看着我,其他孩子們的家長都為我鼓掌!並且伸出拇指誇獎我“小朋友真棒!”

  記得我還在上學前班的時候,姑姑給我買了好多香蕉,當時我吃了不少,到了晚上我又喝了一包牛奶,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就吐了,後來聽我爺爺說:小孩子胃弱,香蕉吃多了就吐,再加上又喝了牛奶,吐就不足為奇了!可是我偏偏吐到我姑姑的身上了,我姑姑只是用毛巾擦了擦了事了。我奶奶讓我姑姑換一件衣服,我姑姑說:“自己的侄子吐的沒什麼!我姑姑是個醫生其實可愛乾淨了,只是姑姑沒有把我當外人看,不嫌棄罷了! 

  到了晚上,我非要同姑姑睡一床,我姑姑也喜歡我,就答應和我一起睡,我睡覺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好滿床滾,剛才頭在這頭枕着,一會頭就枕到了那頭,第二天早上起來奶奶就問我姑姑說:”靜(我姑姑的小名)!你昨晚睡得香不香?“我姑姑說:”怎麼不香!“這時,我奶奶笑着說:“昨晚夢迪的腳都伸到你的嘴上了!”我姑姑說:“這算什麼?自己的侄子的腳就是香!”爺爺奶奶聽了后都笑了!姑姑笑的最響了!這時,倒把我笑得不好意思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如今我已經長大了。重溫那童年時候的那種天真無邪而又溫馨快樂的美好時光,又讓我能重拾起童年時候那充滿美麗色彩而又有趣味的回憶,更讓我重新感受到親情的博大的愛!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