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笑的謊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謊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對情侶,他們不顧家人的反對,要在一起。離開了家,要去哪呢?他們不知道。 

  他們住進一間小房間,但卻天天吵,雖然後來總會和解,可還是不愉快。他對她的感情變得很冷淡,天天會很晚回。 

  一天,她去街上,看見他和一女在熱吻,她去叫他,本想給他機會,可他說:“你走吧,我不愛你了。”她頓感到世界末日來了。 

  或許這耀眼的城市真的不適合她,她走了。 

  那一天,她走到那城市的最高點。 

  寫了一封信:親愛的,我雖然不是個讓你快樂,幸福無比的人,但是哦,我愛你比誰都深。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但我不會恨你,我永遠愛你。我走了,會在另一個地方祝福你! 

  第二天,他知道她死了,哭的好傷心……原來,昨天是愚人節,他想和她玩一下,沒想到…… 

  這樣的結局是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謊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