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風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還停在上面……”一首《童年》,勾起了我對童年的無限回憶。 

  我的童年是在部隊大院里度過的,搬家是常有的事。記得在我3歲那年,樓上鄰居搬家。對門的阿姨,也就是我的小夥伴何紫荊的媽媽,從樓上搬剩的小玩意里,撿到一個像搗蒜用的東西。阿姨見它長的很奇特,帶着何紫荊興沖沖從樓上跑下來,邊跑邊喊道:“萱萱媽,萱萱媽!看我找的這個東西,你拿給萱萱玩吧!”媽媽還沒來得及接過,我已經從屋裡竄了出來,迫不及待搶過阿姨手中的東西。我如獲至寶,仔細打量着這個像拳頭的東西。大人們正聊得起勁,只聽何紫荊“啊”的一聲慘叫,她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的掉下來。當大人們回過神時,何紫荊的頭上竟冒出一個核桃般大小的包,媽媽們驚詫不已,再回頭看看站在牆邊呆若木雞的我和還拿在手中的“兇器”,一切都明白了。紫荊她媽捶胸頓足,懊悔不已地說:“早知如此,我拿下來幹嘛!”媽媽滿臉愧疚,不停地替我道歉。我腦海里一片混亂:怎麼辦……我闖禍了,回去一定會挨罵的。我想安慰她,可話到了嘴邊,卻又說不出口…… 

  現在每每回想起那件事,我的心中滿是後悔,後悔當初的魯莽。親愛的朋友,如果還能見到你,我多想說一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