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笑的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洗刷刷,洗刷刷”我和佩佩在洗碗,我們還挺悠閑的,慢慢的洗慢慢的聊。只見同學們從飯堂跑了出來,馬虎的洗了洗就走了。忽然才知道啥事情。我在一蹦一跳,然後衝著她喊:“遲到了!遲到了!快快”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嘩嘩”水流的很急,但心更急。

  然後,我們急匆匆地跑,左腳跟隨右腳,跑的可有節奏,也像旋轉的車輪一樣快。倏忽,佩佩叫停我,我只好半路剎跑。她指着四樓燈火通明的地方對我說:“瞧瞧,上面還有人呢!不用太急啦。狼狽死了”但我心急的很。沒留意聽,耳朵也不好使,這事在宿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響噹噹了,多羞啊。當時,我還以為她想嚇唬我,給我講妖魔鬼怪的東西。頓時,毛骨悚然,直打顫。所以,好個笨等兒,瓜不兮兮的的我,大叫了一聲:“啊”。只向前沖跑。她不知任何事,她也跟着我跑。

  只聽到“砰咚”一響,接着她也瓜不兮兮的驚叫起來:“啊”。我們跑得更急了。彼此也不知什麼事,像中了邪似的。

  我們越跑越快,似乎成了晝夜中奔跑的黑豹。行速驚人啊!又像火箭似的,沖入教室。坐在座位上,上氣不接下氣的,氣喘吁吁。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不知誰嚇誰?我們便開懷大笑起來,肚皮都笑疼了。

  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嚇自己,而虛驚一場,製成一場可笑的風波,不過也成了我們之間的笑話,然而讓我們刻骨銘心。真是想起來,讓自己從心裡暗暗的偷笑。

  廣東佛山順德市樂從鎮大墩初級中學初一:梁淑婷00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