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笑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幅畫,孩提時代的天真好動把我的童年照耀地光彩奪目,那光彩奪目的童年自然有一些可笑之事,其中有一件我至今還記得。

  那是在我6歲那年,我住在外婆家,該燒午飯了,沒想到大蔥沒了,便吩咐我到陽台去拔幾根來。我聽了外婆的話很不願意的一步一步的走上樓梯,終於到了四樓的陽台。

  “哇!那麼多植物!”我驚嘆道!

  儘管我已經聽了好幾遍外婆說大蔥的樣子,可一下子面對這麼多的奇花異草,真有點讓我手足無措,我只好在陽台上展開了一場仔細的搜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搜尋下,終於把目標鎖定在了兩名“嫌疑犯”上。我拿住兩名“嫌疑犯”,在我的一番精心細選下,終於選定了一株植物,我所認為它就是大蔥(其實它是水仙花。花苗),我蹲下身子,把它葉子一片一片地摘下來,便迅速下樓,來到廚房,由於時間緊迫,外婆也沒來的及顧的上什麼,就把“大蔥”放到水池一衝,用手把“大蔥”分成了四段,就放到了鍋里,攪拌了幾下,就入盤了。貪吃的外公聞到了“大蔥”炒肉片的香味,急於嘗了一口,驚奇的說“額?這大蔥的味道怎麼怪怪的!”外婆聽了說“這不是跟以前燒的一樣嗎,是太淡,還是太咸了。”外婆也走過去,拿起筷子,夾了一口放到嘴裡,“咦,真的有一股怪味,好像帶了一點青草味,而不是大蔥的味道。”站在一旁的我頓時傻眼了,便與外婆說“是不是我拔的大蔥出了問題?”話音剛落,外公便大笑起來“哈哈哈……這不是我種的水仙花嗎?怎麼把它當大蔥上桌了呢?不過這道菜也真可以算的上是一到特色菜啊!“哈哈哈哈哈……”全家人笑的合不攏嘴,“這是一道特色菜嗎?我被外公的這句話給驚呆了,外公到底是在誇我還是損我呢?

  這就是我所經歷的一個天真。有趣的事,它很可笑,因為誤把水仙花苗當菜炒而鬧出笑劇。雖然事過以久,但每當我看到水仙花時,都會忍不住的“撲哧”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