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離開溫州的晚上,外面沒有月亮更別提星星了。心中頗不寧靜。

  說起月亮,就想起老金在那裡講意象。他說柳是留的諧音,表達了離別。我向外看看,在若隱若現的燈光下彷彿看到了什麼東西在搖擺。可能是車在晃,也可能是心在飄。

  飄!離開前,葉青老師對我說“你都不錯,就是心太浮,大學里要學會穩。萬事不要太急。”我就是個吳曉燕老師一樣的人,急性子。還記得高一初次與她相遇,就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後來我總是籠罩着我們。楊柳,楊柳,柳總是離不開楊。每次有問題找老金的次數總是少於老金。那次她到學校后才發現忘了給我帶東西,就馬上驅車出去給我買。

  生活中的引導者,走錯彎路,總會趕你回正道。

  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會珍惜。

  你們的感悟,我也超有體會,特別是第二句。這種特性讓人明白什麼叫刻骨銘心。什麼叫追悔莫及。

  有了這麼多,才算完整的活。

  大學,給老金描述的如夢如幻。現今我就過去見識見識。再見基友,再見我可愛的人兒,再見 ,再見溫州。

您正在瀏覽: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