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楊柳依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依依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佛祖,相信因果輪迴,相信命運。我相信我的和大家的人生都是一張大大的網,命運是翻雲覆雨的高手,它在頭頂指揮引導着我們,我們才有緣份走在一起。

  在我十七歲以前的人生里,我過的一直都是閨閣千金的生活。偶爾和幾個談得來的小姐妹聚一聚,一起逛逛街,刺繡,種花種草,聊起誰家的公子也會哈哈大笑。只有在這樣的時候我們才能真正感覺到活着的意義,因為大多數時候,在別人眼中,我們是謙謙有禮的大家閨秀,可是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不過是封建社會培養出來的精緻木偶。

  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直到十七歲,那個叫楊筌的少年闖進了我的生活,也闖進了我的心裡。

  第一次見他,他便對我坦言相告,他說,柳小姐,在下還有殺父之仇在身,不能陪你安寧度日。

  那是我想留他在府里,我說可以求父親為他謀個一官半職,他是第一次拒絕我。

  楊筌有濃密的眉眼,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笑渦。他讓我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美好二字。

您正在瀏覽: 楊柳依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