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面不寒楊柳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面不寒楊柳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面不寒楊柳風 標籤:楊柳作文 楊柳樹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初春,是一個腳步輕輕地畫家,當你覺察到她的到來時,她已用自己獨特的畫筆——春風,為這片久違了的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刷上了春的色彩,她比任何畫家都高明,都會運用顏色,不信?你可以去問人們,沒有人不喜歡她畫的畫。

  初春為世界畫上了一幅精美的畫,也為仲春,這位音樂使者,設計了一條康庄大道。她用她那清脆的喉嚨唱出最婉轉最悅耳的歌,她有着自己獨特的樂團——仲春鳥樂團,候鳥們從南方被召喚了回來,進行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合唱,她們有獨特的麥克風——春風,把春的聲音帶到四面八方。

  踏着初春的地毯,聽着仲春的音樂,晚春到來了,這位偉大的書法家,用春風毛筆點綴着這個世界上的點點滴滴,書寫這“春”這個大字。

  啊!美麗的春天,你是一切的新起點,有了你,世界上又響起和諧的音符;有了你,世界會越來越美麗;有了你,世界上的點點滴滴都會很美好;有了你,我們可以向著一個新的目標,前進,多奪取到勝利的旗幟……

  啊!嚮往的春天,美好的春天……

  濟寧市十三中學初一:張東格

您正在瀏覽: 春面不寒楊柳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面不寒楊柳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