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楊柳依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柳依依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番曲折后,楊筌報完了仇,終究還是沒能留下來。送他走的那一天,我已經答應了他,此生我不會再有進宮的想法。無論為了什麼理由,無論有怎樣的苦衷,都會好好愛自己。

  楊筌究竟有沒有愛過我呢?有時候,我常常回想。想的腦袋發痛,也不會有個結果。

  他眼睛里的柔情,是不是為我?我已經不在意了,我在意的是,他曾經在我面前滿含溫情,溫柔的目光在我身上停留,我覺得已經足夠了。

  或許,我終於明白,愛一個人,即便不能相守一生,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心裡一直有他,就會感覺到幸福。

  他自有他要追逐的生活,我不會禁錮了他的自由。阿爹望着我笑得頗帶滄桑,他說,雪兒,你終於長大了。

  長大了,是因為看開了,悟透了愛了嗎?

  我看着阿爹的容顏,雙鬢的白髮已經逐漸生出來,原來在我追逐自己的夢的時候,卻忽視了阿爹也在變老。阿爹為我操心,歸根結底是為了我好。作為朝廷官員,他盡忠職守,作為一位父親,他只希望自己的女兒能過的幸福。

  楊筌離開了我的生活,再也沒出現過。我只當他是我的一個青春少女夢。夢醒了,就該忘了。

您正在瀏覽: 楊柳依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柳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