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了,春遊了!”同學們都高興地喊着。 

  這次春遊,是去蘇州樂園遊玩,去的前一天晚上我也不知怎麼搞的,睡不着覺,也許是太興奮了吧! 

  一清早,我們便上路了。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大約過了一小時,便來到了蘇州樂園。遠處隱隱約約能看到山上“蘇州樂園,歡樂世界”八個大字,再看看大門口,哇,人可真多。進門后,我們班級分成幾個小組,開始活動。 

  蘇州樂園裡面到處都是美景。正前方有一個大球,周圍花朵爭芳鬥豔,再後面是噴泉,像兩根彎曲的線條集中到一起,好壯觀,好迷人啊。我急忙按動相機拍下了這景物。特別令我難忘的是正門右面有一個小型人造瀑布,它雖然沒有真的瀑布那麼寬,那麼長,卻也讓我見識了瀑布的雄偉壯觀。它從山上落下來,水花四濺,像一朵朵透明花,少許灑在我的身上,涼爽爽的,挺舒服。許多圍觀的人也被它吸引了。一旁的楊柳倒映湖中,再仔細瞧瞧,上面長滿了茸茸的小球,柳枝像綠色的長辨子,隨風搖曳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體。 

  我們往右拐,首先來到了“迷之洋館”,裡面恐怖又驚險。走出“迷的洋館”,聽那裡的人介紹,這裡的“太空歷險”特別好玩,我們便乘覽車來到了 “太空歷險”。開始,我聽到裡面恐怖的聲音,已經感到害怕了,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會不會出事,真是一連串擔心。排隊時,就想不要玩了,可其他的同學一定要拉我去,沒辦法,只好和別人一起上了車,系好安全帶。然而,與我坐在一起的人都不認識,更讓我擔心,我越想越怕,越想越緊張。沒辦法,只好在心裡安慰自已,“沒事的,沒事的……”這時我們要出發了,我趕忙扶好扶手,一開始,我們慢慢地進入了一個地下軌道,裡面只有一線燈光。突然,車子一剎那往下竄了下去,啊,我一驚,沒等我反應過來,車子一下子又往上繞了過去,啊,真險哪,我的心好像也跳了出來,就這樣,一上一下,讓我心驚膽寒,手裡都冒出了冷汗。終於,車子平穩了,似乎脫離了險境,但一直在這兒,不是辦法啊,裡面又暗又恐怖,怎麼還不出去?我有些焦急了,會不會出什麼故障?我真盼望早些出去,早些離開這兒。正在此時,突然看到了一線亮光,到出口了,總算可以出去了。這時我的心才平息下來。回想剛才,真覺得好笑。不過還真是一場緊張、激烈的太空歷險。 

  走出了“太空歷險”我們組員都談論剛才的驚險,但也覺得特別好玩。最後,我們又往左走,去了“遊樂場”、“小小世界”……它們讓你感到遊戲的緊張,讓你感到了幼稚可愛的童年……我也真說不盡了。總之,我以後一定還會來這,來這兒感受精彩歡樂的童年…… 

  113回答者: 駝背樵夫u - 十一級 

  2009-4-7 12:51 

  我來評論》

您正在瀏覽: 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