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春 標籤:踏春作文

踏 春 

  陽春三月,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十分和諧溫暖。為了體驗春天帶來的喜悅,我和爸爸驅車來到農村,想在這裡面感受美麗的田園春景。 

  剛下車,迎面撲來一陣泥土的芳香,一陣陣春風吹過,輕拂着剛剛露出芽兒的小草,萬物在春風的感召下蘇醒了,我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暢。我的正前方是條彎彎的小路伸向遠方,我順着小路向前走,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油菜花,那花兒金燦燦的,如金子般閃亮,可真是:三月正陽召萬物,油菜花開如燦金呀!這時,我發現遠處山腳下好像繞着一朵朵白雲,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戶人家正在做飯呢!那縷縷炊煙好似一朵朵白雲,慢慢地,漸漸地,騰空而上,營繞在山頂、山腰、樹林……。 

  此刻,我突然發現在山的東邊流淌着一條彎彎的小溪,這溪水清澈見底,它把自已身旁的嫩草、小樹都映在自已身上了!我望着這美景,心中想到:“春天可太美了!”想着想着我便寫下,這樣一首詩: 

  三月晴空萬里青, 

  山峰已披綠疏林。 

  若是嫩草未出土, 

  只需春風召它醒。 

  春天,是一年之初,我們應向小草那樣,在這個春天裡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踏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