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溜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天氣很好,所以爸爸要帶我去仙嶼公園溜冰。 

  我們來到了公園,爸爸又扶着我,教我走路,我彎着腰,準備開始練習,爸爸輕輕地扶着我的手,我沒有摔倒,可是,爸爸一鬆手,我就摔倒了,然後爸爸教我止步,這可簡單多了,我一學就會。 

  基本工教完了,最後爸爸開始教我溜冰,我心想,溜冰一定很好玩。我興緻勃勃地穿上了溜冰鞋,爸爸先扶我滑,我就有點覺得不自由了,扶了一會,我充滿自信,覺得自己已經會了,便示意自己滑,只是溜冰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簡單,一走,差點就摔倒了,這時,我的心就要跳出來了。這時我終於體會到了溜冰的難度,於是,我真正開始認真學溜冰,我摔了十幾次后,我學會了。 

  我在仙嶼公園滑了好久,雖然,我的秀髮被汗水淋濕了,但是我今天特別開心,我以後要常來溜冰(*^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學會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