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指尖凋零之花序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凋零之花序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晰的手指,帶點淡淡殘白。幽藍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從指尖飄落。 

  手中,一片片的幽藍花瓣,此刻,顯的詭異發亮。帶着淡淡的冰冷光澤,安靜躺在手中。 

  不曾見到人的臉,卻可看見在笑。嘴角,滑起一絲弧線,微微上翹。突地,幽藍花瓣紛飛在面前,一大片一大片的,飛揚在面前。遮擋住部分視現,眼前之人,卻漸漸消失了。 

  驚愕的看着,伸出手。一片花朵,悄然飄落到手中。此刻,正泛着冰藍的光澤。那樣的,詭異。 

  前方,一片,黑暗。 

  “若離,若離同學!”面前的黑暗與飄舞的花瓣,全都消失不見。漸漸浮線於眼前的,是雪白的牆壁與此刻正驚訝的老師面孔。 

  “啊,厄 ……是 ”我回過神來,答道。 

  旁邊,同學竊竊私語,有些還在偷笑。 

  “若離同學,是不是最近太累了?還是熬夜讀書?不要太勉強了,你即使不複習,功課還是很好。”老師此刻和藹可親的看着我。 

  “不,我沒事。謝謝老師關心。”我坐下來,回答。隨即拿起書。 

  “那就好,別累壞了身子。”老師說著,開始了講課文。 

  旁邊,同學們依然在議論着,似乎覺得這是個稀奇的事件。 

  “你說,她怎麼也會發獃啊?” 

  “不知道,總之,才知道特優生之王也會不專心聽課。” 

  “好怪啊,你說,是不是?” 

  “的確呢,她……”心煩的拿書遮擋住他們投遞過來的視現,我又想起了那個畫面:幽藍花瓣紛飛在面前,一大片一大片的,飛揚在面前。伸出手。一片花朵,悄然飄落到手中。花瓣?下意識的看手,眼神卻驚愕! 

  手中,一片跟畫面一模一樣的幽藍花瓣,此刻正靜靜躺在手心中。似在訴說著這不是幻想與夢境的現實。 

  心,慌亂起來。怎…… 怎麼可能! 

  “下課!”老師走出門去,原本安靜的教室頓時喧鬧起來。我連忙衝出教室,跑向洗手間……

您正在瀏覽: 指尖凋零之花序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凋零之花序章 暫無評論